道冲湛兮

论穿来穿去后如何让铁树开花?







是夜






       一名男子躺在自己软软的床上,一脸兴奋地盯着手机屏幕,一张俊脸上逐渐浮现出深邃的笑容(姨母笑),发出土拨鼠的尖叫


       "啊啊啊!!邱蔡万年香!我可以!!我可以!一一!″


      一边喊,一边在床上激动的滚来滚去。一看时间,12点了,随手去拔电热毯的插头,可惜呀,那个插头年久失修啊,蔡居诚拽的时候,只觉得浑身过电,酸爽无比,还不等他有过多的反应。就抽了几下,













---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再次睁眼,看到的是个古色古香的床头,不是他的小房间,但是却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,正当他打量的时候,一股记忆袭来。

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

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蔡居诚,一个平平无奇的一梦江湖伽蓝玩家,虽然我和武当二师兄同名,但这不妨碍我嗑死邱蔡啊,我每天就这么平平无奇的上游戏嗑cp,但真的没想到,我的前世,就是武当的二师兄。从游戏里穿到了现世。




这就算了,我现在又穿回了武当。






emm…




好吧,现在我看看周围,嗯,是后山。想想我的遭遇,这段时间应该是在我夜袭邱居新之后。




     难搞哦。在现代待了一世我的性格有了些许变化。要是让他们发现,我的性格突然变了,岂不得把我送到云梦第四医院去?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我不要。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哦,让我想个好办法。我该如何名正言顺的变了性格?











     想出来了!





电视剧给了我灵感。




又集合了一下我现在的境遇,我得出了一个最好的办法。







装失忆!






好了,接下来是如何名正言顺的失忆?






让我们看看电视剧。不是头被撞了,就是头被碰了,就是头被打了。






我打开房门。左右看看没有人,走到了山壁旁,敲了两下。嗯,不错,很硬实。科学证明自己跑步撞墙是撞不死的,撞伤倒是可以。我们要相信科xⅰao。




瞄准




定位




3




2




1




冲鸭!!






“咚一一"的一声。我撞在了山壁上。成功的扑街了。






远处跑来送饭的武当弟子看到了一切。吓得手抖把饭盒子都摔了。






“郑师兄一一!不好啦一!!蔡师兄他自撞山壁寻短见啦一一!!!"


评论(15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