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冲湛兮

论穿来穿去后如何让铁树开花(4)







   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是个穿越到现代后有穿越回去的武当二师兄,蔡居诚,人称蔡娇娇~





  


  我现在很纠结。






  是这样的,我在现代时没有记忆,磕了一梦江湖里面和我同名同姓的武当二师兄蔡居诚的cp,邱蔡。






  虽然和我同名同姓,但这不影响我磕他俩嗑到嗑生嗑死。






  但现在问题来了。我他丫自己就是这个二师兄。








  我磕的cp怎么办?我很纠结。






在线等,急。








纠结-ing~







好吧,经过我的深思熟虑后,我决定








 Cp还是要磕的。我的基腐之魂熊熊燃烧。我可以是假的,但是我磕的cp必须是真的。






 为了情怀,为了基腐的真理,为了我磕的cp。






  等着我哟~小居新~嘿呀嘿呀嘿呀嘿呀嘿呀!(快速连续的读)








 没错,我下定决心要把邱居新拐到手,可了这么多年cp,终于机会让他变成比真金还真的Cp。谁不干,谁是狗!








 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第二天早上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

 


 ″咚咚咚一一"有人在敲门。








 蔡居诚火速洗了把脸,衣衫半拢,露出精致的锁骨,和我下的一小片肌肤。慵懒的道:








 ″谁-?"






 声线清冷″师兄。"






  是邱居新






 ″请进。"








 邱居新推门而入。






 蔡居诚从屏风后面走了出来,一身慵懒的气息。






"师兄,糖葫…"声音戛然而止







邱居新一看到这样的蔡居诚,愣住几秒,立刻往出退,结果被蔡居诚拽住手腕,说:″你跑什么呢?快进来。"






 ″师兄,衣…"说到一半,被蔡居诚打断。






 ″糖葫芦?"蔡居诚打量了一下,″我的?"扶手拿过糖葫芦,邱居新只觉得手上微风拂过,微痒"谢了。"说着就毫不客气地咬了一口。






 ″里前面说什么?″蔡居诚含着半颗糖葫芦,含糊不清的道。抬眼一瞥,慵懒中带着一丝魅惑,端的是风情万种。






 邱居新哪里见过这样的蔡居诚?整个人都愣住了,呆呆的说了两个字,″衣服……"






    蔡居诚漫不经心的说"哦~这个啊,可是我要吃糖葫芦唉"蔡居诚看了糖葫芦一眼,又看向邱居新,微微一笑,道″怎么办啊~?"又顿了顿。″好~师~弟~要不你帮我穿吧?"






  邱居新憋了半天,蹦出一个″嗯″字。然后有点局促的帮蔡居诚穿衣服。






  蔡居诚一边吃着糖葫芦,一边理所应当的享受着邱居新的服务,穿完后向他抛了个媚眼″真是我的好师弟^_﹤"



 


 邱居新有点局促。






 蔡居诚笑了笑,说:"好啦,不逗你啦,找我有什么事儿啊?"






 ″糖葫芦…”






 ″嗯,已经吃啦。还有吗?"






 ″早课。"






 ″那你可得带我去看看,我可不认得路呢~"






 ″嗯。"


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


蔡居诚:师弟~师弟~师弟,好师弟~




邱居新:嗯(脸微红)







我又更新了,快夸我红心,蓝手点一点,当然,最重要的是留个评论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