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冲湛兮

论穿来穿去后如何让铁树开花(12)









蔡居诚在两天后悠悠转醒。








他稍微动了一下,疼痛就流满四肢百骸,迫使他不敢再动任何一下。








娘了个的。好疼啊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那个开马车的,太没道德了。他没马!蔡居诚眼中含泪。








门被人打开了,是郑居和和邱居新还有居字的其他人。后面跟着一个朴道生。








"居诚,你醒了。″郑居和面露微笑,"那晚你可吓死我们了。"








"咳咳,你给我了一种我刚从鬼门关走了一遭的感觉。"蔡居诚虚弱的咳嗽了两下,道。"这个阵容好庞大,是来看我的吗?"








"确实是这样。那晚可把大夫给忙坏了。″










"蔡师兄,确实是来看你的。你伤的那么重,大师兄推测,你大概今天早上醒,所以大家就都过来了。"










"好家伙的。那我命真大。"蔡居诚看了一眼众人。笑着打趣道。"啧啧啧,这么多个人,知道的,以为你们是来看望人来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跑去看猴呢。"










"居诚说笑了,你怎么可能是猴子呢?″大师兄道。










蔡居诚脖子一歪,眼睛看着郑居和,道:″我就是在说笑啊。"








"阿诚,″在一旁的朴道生发言,"你跟师叔好好讲讲,好好的,为什么被马车撞了?″








"这个啊。"蔡居诚做了一个深呼吸调理一下气息,回道:"一开始不是跟小居新去买糖葫芦嘛。然后就买了两根,我接着我就想了想,既然买,那就大家都有份儿呗,打算再去买三根。结果走到半路,中间头晕,晃神了一下。回过神儿,已经被车给撞飞出去了。然后就躺地上了,后面就都知道了。"








"原来居诚是给我们去买糖葫芦了,"郑居和笑着摸了摸蔡居诚的头。"师兄很感动。就是下次走路一定要小心一点啊。"








"不要摸头。"蔡居诚一脸认真的说。"会变矮的。"








"好,不摸。"郑居和收手。








" 大师兄,汤药来了。"一个武当弟子,把一碗药端了过来。










"居诚,喝药了。"郑居和做势要给蔡居诚喂药。










"不了,我觉得我可以自己来。"蔡居诚忍着疼,接过了药。手续控制不住的,一直发抖,直接抖洒了半碗药。郑居和连忙把药又端了回来。










蔡居诚跟死鱼一样的,颓然瘫倒在床上。眼中溢满泪水一副快哭掉的样子。










"居诚,怎么了?"郑居和询问。









蔡居诚委屈的道:"疼……″然后奋力竖起中间那个手指。带着一点哭腔说:"那个开马车的…他没马!"










结果就是蔡居诚不得不接受来自大师兄的投喂。








………







几日过后,大师兄有事儿要处理。改为邱居新给蔡居诚喂药。








"嗯,小居新?你来做什么?"










″喂药。"










"哦,那就谢谢你喽~,"










"嗯。"











蔡居诚用手撑着脑袋妖娆的躺着,给他拋了个媚眼,"爱你哟~"









邱居新呼吸一滞,脸微红。闷闷的说了一声。










″嗯…”





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





蔡居诚也是有迷弟的。










所以










开马车的人。










被迷弟群殴了。





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





蔡居诚多了个分身。是他玩的伽蓝号,叫道冲湛兮。





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





今天时间不够,就先这么点啦,记得多评论评论啊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2)